南山可移(高三半退)

不定期更文,不会坑

当各家受失忆之后

*所含CP贺朝×谢俞 韩越×楚慈 阮南烛×林秋石 周戎×司南 祁醉×于炀




贺朝×谢俞







谢俞莫名其妙的失忆了,贺朝也很无奈啊,只得在谢俞的清华医学院的群里发了求助,小朋友失忆了不愿意和自己回家了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





大家都很懵,不是,像这种狗血的韩剧剧情,都应该有什么契机么,比如说,出车祸啦,一棍子敲头上啦,遭雷劈啦,吃了什么魔法小药丸啦,不不不打住打住,我们这是在认真的探讨着一个严肃的医学问题,如果大家可以破解的话,什么诺贝尔啦,都是小case







于是乎,大家纷纷贡献了自己的聪明才智,比如说再找一辆小电驴撞一下啦,那一个棍子再敲一下啦,雷劈?不不不,雷劈太危险了,我们做不到







在一堆胡思乱想中,一条清新脱俗的回复让朝哥感受到了希望,[要不给俞哥看看你们以前的照片啦,东西啦,说不定可以用旧物唤醒俞哥的记忆呢!]啊这一条真的是好有道理啊,在一众一看就不靠谱,还会伤到自家小朋友的提议下,这一条看上去无比的靠谱







贺朝决定尝试一下







“小朋友?”谢俞冷冷的看了他一眼,“你还是不相信我们是情侣嘛?”贺朝翻出一本相册,连忙全都是他和谢俞的合影,或者是自己偷拍下的谢俞,“角度奇怪,姿势诡异,表情中充满着不情愿,我还是不相信,”天啦噜!小朋友你凭良心说说,明明是你不配合我拍照的!怎么能用这一点反驳我们俩坚贞不渝的爱情呢!!!







“你看!我们俩第一次见面是因为你为了帮你朋友抢这个网游的紫武,所以我们在一起后我就把这一款周边买回来了!”谢俞冷冷的扫了一眼,“我觉得我打游戏应该不喜欢和别人组队,”不对啊,小朋友不是失忆了么!怎么还会记得游戏组队的事情!!!孤狼玩家名不虚传啊………







没关系,我们朝哥还有大招没有发呢!“小朋友你看!这是我在你过生日的时候给你选的生日礼物!就是在哪一天!我们的关系又近了一步!”







贺朝拿出了生日礼物,是一个巨大的水晶灯,造型是一块相当俗气的大爱心,水晶爱心上印了他们两个人的合照,就是校庆演出前坐在楼梯口台阶上拍的那张 四周不光印了一圈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花纹,还印着几行堪称傻帽一样的非主流字体:小朋友,缘分让你我走到一起。时光不老,我们不散。生日快乐。激光雕刻,视觉冲击力极强。……看起来跟遗照一样。尤其酷炫的七彩灯光转换成白光的时候,黑白照片散发着惨淡的光芒。更难以置信的是这玩意儿居然还能放歌,一首十分具有年代感的《三百六十五个祝福》强硬地钻了出来。







“我的心每天都藏着~




一千四百四十多个思念”







怎么说呢,送这个礼物给我,还没有被我打死的,应该是真爱吧?谢俞心中暗暗想到







恭喜朝哥成功将小朋友带回家!恭喜刚刚那位网友,诺贝尔等着你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韩越×楚慈







“大夫!大夫!39床的病人醒了!”正在给楚慈挂着吊水的小护士,看见楚慈眼睛睁开了,连忙跑出去喊医生,跟着一位医生一起进来的还有一个穿军装的男人,这是楚慈睁看眼看到的最后一幕景象







“没事没事,他已经醒过来了,只是身体太虚弱了,需要在深度睡眠里进行自我修复,”亲眼见到楚慈醒了又昏了过去的韩二,差点在病房里暴走,好在在医生的安抚下,平静了下来,居然乖乖的搬了个小板凳在楚慈床前坐下,说是要楚慈一睁眼就可以看见自己







而韩越也确实做到了,只不过没想到,楚慈一睁眼的第一句话居然是,“那个不好意思,你是谁啊?”在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之后,确定了,楚慈!他!失忆了!什么都不记得了!







这件事呢,有利也有弊,利在于,楚慈同学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,弊则在于楚慈同学他坚信自己是一只钢铁直男!拒绝承认和韩越有什么关系,这倒是让韩越十分崩溃,于是乎,韩越在楚慈出院后就直接带着楚慈去环游世界去了,顺带再培养培养感情啦,再顺带往家里装个洗碗机啦(划掉)







这一天,韩越同学眼见着楚慈同学越来越接受他了,(外加上自家被拆掉的厨房也已经修好了)韩越决定,带糯米慈回家!







“看!这是我们住的房间,你看看,衣柜里都是你的东西!看!这是我们的书房…………”韩越牵着楚慈,指着家中的各种东西介绍着,其实,这些日子里,楚慈已经接受了韩越,看着这个房子里,两个人的痕迹,变更是确信无疑







直到-----------







“不!这一定不是我家!”楚慈进了厨房后大吼,“?”韩越感到困惑,“不是的!我不可能用洗碗机的!不是心甘情愿兴高采烈满怀革命热情洗出来的碗,盛的饭都不好吃!”啊,这就是楚慈同学坚持不用洗碗机的原因么







韩越同志,以后还是自己洗碗吧,楚慈同志看好你哦!




干巴爹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阮南烛×林秋石







林秋石小朋友失忆了,这是一件大事!像栗子没人撸了这个问题倒不是很大,毕竟咱们黑曜石的成员早就想自己上手撸一撸了,但是,像阮南烛不接订单这种大事,就导致了不知道有多少需要过门的小孩子哭晕在厕所







毕竟过一次门连一天都要不了的好吗!怎么会耽误你和小秋秋培养感情!再说了,万一你死在门里,说不定林秋石又受了刺激,就什么都想起来了呢!当然,这些都是那些个小孩子们自己内心里的瞎BB,一点意见都不敢跟阮南烛提







毕竟大家都不想无缘无故的死在门里面







好在林秋石同学虽然还未恢复记忆,但在和阮南烛的相处中,再一次接受了阮南烛的爱,一切都很顺利







直到某一天







“林林!”正歪在沙发上看鬼片的林秋石一回头就看见了一个漂亮的姑娘,愣了一下,发现,在自己失忆的这段时间以来,自己好像没有见过这个姑娘,眼见着那个姑娘好像要嘤击长空了,连忙说道,“对不起啊,我失忆了,不记得你了”







那姑娘倒也是丝毫不见外,在林秋石的旁边坐下,也毫不在意电视里的女鬼,“没关系啊林林,我怎么爱你,怎么会怪你失忆了呢,我会好好照顾你的!”林秋石震惊!不是!这位姑娘是什么情况!一上来就表白!我现在可是有男朋友的人了!







“那就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祝萌,以后请多多关照!”看着身边妹子的笑脸,林秋石觉得自己不能耽误了祝萌的青春(。。。?!)犹豫着开了口,“那个,我现在有男朋友了”,祝萌幽怨的盯着林秋石,“以前,我们说好了要白头偕老的!怎么你失忆了就可以这样呢!嘤嘤嘤!说!是不是阮南烛那个小贱-_-人”







“嘤嘤嘤!我和阮南烛你喜欢哪一个!”




“林林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




“林林!嘤嘤嘤”




林秋石在祝萌的嘤击长空下,严肃认真进行着自我反思,怎么?难道失忆之前我是一个渣男???玩弄着两个人的感情!!!!!天啦噜!没想到自己以前居然是这样的渣男!!!这边祝萌还在使用着嘤击长空,而林秋石那边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呢







那个,阮南烛啊,咱们这次好像玩脱了呢!微笑
















周戎×司南







司小南失忆了,虽然全体人员在周戎的淫威之下显得十分沉痛,但其实,大家都乐开了花,司教官失忆了!这意味着司教官和戎哥将会!休假!休假!休假!







毕竟我们戎哥正在努力恢复自己是司小南的革命伴侣的地位,还准备和司小南同志携手共进,共同进步,定期咬一咬后脖子,每天都对司小南亲嘴,挠耳朵,动手动脚,勇于尝试新姿势的来着,现在?现在连亲亲都会被打,更不用说尝试新姿势了!







只是在某一天,和司小南同志顺应了一下客观发展规律,戎哥的地位才没有被糖水草莓取代,不不不,等一下,这不对啊,戎哥的地位不是用每天两罐糖水草莓换来的么!







像现在这样革命形势尖锐,戎哥怎么会将精力投入为祖国母亲培养一群新兵蛋子们呢?在实在逃不过去的时候,戎哥只好找自家便宜闺女和他妈妈玩一玩(司南:戎哥!我一个人真的可以的 !)







毕竟周戎暗地里许诺阳春草小朋友将一群新兵蛋子都交给她来管,只要她在戎哥不在的时候,可以好好照顾司小南同学,不许司小南随随便便就见到颜豪。可是到头来还是出了差错







这天,戎哥一早就被那群老头子们喊去开会,阳春草一见到司南就扑了上去,“新妈妈!”司南已经对妈妈这个称呼免疫了,甚至于当春草喊妈妈的时候,还能摸两块糖给自家便宜闺女







但是!今天不对!新妈妈是什么意思,就是说还有旧妈妈咯!周戎那个大猪蹄子!这么重要的事情都敢隐瞒







司南一边胡思乱想着,一边陪着春草玩耍,直到戎哥回来了,看着周戎将春草赶了出去,躺在沙发上,抱着自己的糖水草莓,冷冷的看着周戎







“戎哥?”周戎将司小南一把揽进怀里,嗅着司小南的信息素,“新妈妈是怎么回事?嗯?旧妈妈是谁啊?”







戎哥还没有反应过来,“说!是不是颜豪!你从来都不想让我见到他,而且!你们俩个现在还带着一样的耳钉!”







哦豁,司小南同志就是失忆了也不忘记磕自家对象和他们家副队的CP嘛




周戎同志还是好好准备糖水草莓吧,司小南同志看好你哦




干巴爹!






















祁醉×于炀







于炀失忆了,不,准确的说是不记得身边的人都是谁了,但是游戏依然玩的很好,在他失忆的那段时间,每天就是按照贺小旭的吩咐,练练游戏,开开直播,网友们到也没有发现于炀的异常







而HOG的大家每天除了训练,就是忙着和小队长培养感情




不过,除了祁醉







在于炀失忆的时候,我们祁神在哪里呢?我们祁神还在国外某个荒郊野岭,没有WIFI的地方进行着手部的治疗,据说,这次治疗之后手会恢复到以前的水准,所以,虽然当时我们小炀神舍不得三个月见不到队长,还是劝祁醉去治疗了







谁知道,都最后一个月了,于炀却失忆了







当贺小旭接到医生发来的接机信息之后,才想起来,还有个重要的人还没有给于炀介绍,这可该怎么说呢,难不成我们得跟于炀说,对不起啊,我们忘记介绍你男朋友了?还是等祁醉自己回来让他们两个自己慢慢培养感情?不行不行,一方面不太好解释为什么于炀失忆,另一方面还不好解释为什么于炀现在认识所有人,连花落都知道,却不记得他了?难不成我们要说把你给忘了么?这可是我们发工资的老板啊!







经过一番抉择,贺经理决定,还是先来个两天突击介绍吧,在卜那那的建议下,贺小旭找到一个时长约十分钟的剪辑







“这是一个对你而言很重要的人,但是,现在他在国外治疗,我只能用这种方式介绍他,”贺小旭说道,于炀乖巧的点了点头表示理解,顺手点开了视频,毫不在意自己还在直播







于炀啊!你说话大家可以听不见,你看关于你和祁醉的小视频大家还是可以跟着看一看的!







“别看这只是一部普通的白色大容量手机,其实背后有一段情”




“别看这这是一份普通的青团,但是,里面包含着小队长对我的爱”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粉丝们已经沸腾了好嘛!于炀在看和祁醉有关的小视频!快说!这么骚气的秀恩爱方式是不是祁醉那个老畜牲逼的!炀炀你眨眨眼我们来救你!







视频的最后是大家逼问祁醉炀神每天怎么都有四个小时不在那一段,祁醉微微一笑,答道,“你们炀神在我桌子底下呢”







弹幕又是一片狂欢,突然,于炀,弱弱的开了语音,“那个,在桌子底下是什么意思啊?”







两天后




于炀被祁醉抵在门板上,“听说,小队长不知道什么是在我桌子底下待了四个小时?要我亲自教你么?”







祁醉啊,我们还是先做个人吧,于炀还失忆着呢!



评论(23)

热度(247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