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可移(高三半退)

不定期更文,不会坑

【祁炀】贺小旭好惨一男的




  上午9:00大家早早的从被窝爬起,想起昨天贺娘娘一个个拧着大家的耳朵,通知9:30开会的样子,大家纷纷决定9:00就过来,免得贺娘娘发怒



会议室内



  卜那那正抱着桶泡面,吃的正香,老凯和辛巴磕着瓜子聊着天,于炀一边和老凯他们聊上两句一边刷着自己的微博,突然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,卜那那连忙将泡面往桌子底下藏,于炀他们也连忙禁声,一副很乖的样子,脚步声越来越近,门开了,抬头一看,祁醉拿着个杯子进来了



  “诶呀,吓死人了,下次进来前先吱一声,我还以为是赖队来了,吓得我泡面汤都要撒出来了”卜那那将泡面小心翼翼的端上了桌,一边吃一边吐槽,祁醉敲了一下卜那那的头,佯装生气“怎么?还敢当着老板的面在会议室里吃泡面?有没有点纪律性?”卜那那闻言,一把扑了上去,“当初说好的苟富贵勿相忘,你才富贵了几天,居然用老板的架子训我!难道忘记了我们当年在会议室里吃泡面了嘛?”一边嚎着,一边假作十分痛心的样子,企图将一嘴的油汤往祁醉队服上蹭,“滚滚滚,吃你的面去!”祁醉一把将人扒拉了下去,嫌弃的说道,卜那那嘿嘿嘿的笑了两声,继续回去吃面



  祁醉自然的拉开椅子,在于炀身边坐下,顺手揉了揉自家童养媳的头,把手里的杯子塞进于炀手中,“多喝点水,最近嘴唇又干了”于炀接过水,乖巧点头,但却没有实质性动作,祁醉靠近,轻声问道“怎么?小队长难道想让我帮你弄湿?嗯?”



  一只手还轻轻的在于炀的唇上蹭了两下,许是最后的尾音过于炙热,烫红了于炀的耳朵,于炀连忙拿起水杯,一口气喝了个干净,祁醉捏了捏于炀的耳垂,笑道“真乖”



  正当众人感叹着世风日下之时,门又开了,是贺娘娘走了进来



诶呀

贺娘娘成功抓获一只正在吃泡面的卜那那呢

微笑



  没了泡面又没了月底奖金的卜那那幽怨的抓了把瓜子,贺娘娘直接用文件夹敲了一下卜那那的头“还吃!”卜那那委屈兮兮的松开了瓜子,吓得大家纷纷放下了手里的瓜子,贺经理好似对自己的威严十分满意,对着空气轻点了一下头,但一不小心,又用余光瞟到把一袋瓜子往自己面前拖的祁醉,这次倒是没有像对空气这么委婉,结结实实的给祁醉来了一个白眼



  未等祁醉抗议什么,贺小旭便翻开了文件夹说了起来,“首先得表扬一下大家近几次比赛都表现不俗,拉了许多赞助,且最近战队资金流动较大,开这个会呢,主要是汇报一下最近收支。”最近几次比赛,HOG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,成功翻身让各位赞助商叫爸爸的贺经理自然得意



  “在代言方面,除了最近已经接好的以外,昨天又有几个代言找上门来,具体等散了会后我在找你们细聊,合适就去接下来,而在官方周边方面呢,得表扬一下于炀,最近的周边几乎都要被于炀的老婆粉和女友粉给承包了…………”



  祁醉皱眉,俯下身子在于炀耳边不知道讲了什么,倒是逗的于炀脸红,贺小旭注意到这边的情况,瞪了祁醉一眼,咳了两声,更惹得于炀低下了头



  “……………以上是我们战队近期的收益”贺小旭将文件夹翻过一页,扫了一眼大家“接下来是我们战队的支出,除了我们战队日常必须的支出外,这段时间主要支出是——帮我们战队老板兼替补队员祁醉撤热搜”贺娘娘顿了一下,说道“所以,我们今天第二个任务就是商讨一下如何不让祁醉上热搜”



刚刚才整治好的严肃的会议秩序啊,在这么个任务下就这样垮掉了



  喝了一口水的卜那那闻言咳嗽了起来,好半天才笑道“不不不,撤热搜这不应该是我们战队的日常支出么?”



  “只要祁队不随随便便秀恩爱,讲故事应该就没那么多热搜吧”老凯接过卜那那给的一把瓜子,认真的说道



  祁醉耸了耸肩,接道“那我也没办法啊,我就说说个故事,哪里知道粉丝们会那么热情的送我上热搜啊”



  “你能不能不在直播间里面秀恩爱了?”祁醉想了想认真的说“要不以后撤热搜的钱我自己出?”



今天的祁醉还是一个宁愿花钱也不愿放过秀(讲)恩(故)爱(事)的祁醉啊



话说祁老板能不能帮忙把贺娘娘的太太静心口服液给报销了(bushi)


评论(1)

热度(1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